這禮拜老公真的對我好好~

尤其幫我的送舊的活動好多忙~~

下大雨都有老公車車接送

本來我還為了他突然放4天很不高興

但是如果這次沒老公幫忙

我看我們跟學校借的那些器材都不知道怎麼辦~

好感謝你~

 

 而且這禮拜你進步好多~

不管是我對你說的任何事 你幾乎都進步了

滿感動的 說真的~

我知道你比較不會說話  但是每次見面

我都能感受到你的真誠~

 

我知道以後見面幾乎不多

這一個月我們都要好好把握

我一定會努力跟你ㄧ起走下去

不會再說  故意嚇你的話 (但說真的嚇你好好玩~嘻)

 

也很期待下次的墾丁行~我愛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