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20除了是馬總統上任
還是我這個月來最爽的一天~
這一天好感人,好感慨,好吵鬧~~~真的好再有妳們

首先感謝老師~謝謝你們真的肯定我們的專題
從剛開始,第一次我們的口試,被批哩啪拉的罵
到現在這段日子姐妹們的鬥爭,冷戰,討論,不爽對方,忍耐,到現在大家只想熬夜做完他~~~
真的!我敢說我們真的盡最大的力量了。
我一直覺得我們會過,哈哈!
因為我們後面拼死拼活的趕
加上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雖然我們也偷罵她過很多次,但是她真的事很用心的對我們
聽別組的指導老師,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福了。

老師今天對我們的評語,是我這幾個月來 最爽的話了
真的好感動,大家都忍不住哭了。
我們解脫了,真的能畢業了。

我好愛妳們,好愛喔!

現此時此刻的我們剩沒幾天能全班上課了,好想哭
我好不捨妳們喔~天阿~大家要分開了~~畢業那天大家真的會哭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