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8年的220日~討厭的日子 就是老娘我開學了
今天我們7個好姐妹約ㄧ約去錢櫃唱歌
我只能唱的超爽 因為我一直在帶動其他6姐妹的氣氛
拜託 ~我這麼死38還不是因為妳們心情都不好
所以我幾乎從頭HIGH到尾
還一直我自己都覺得台到不行的什麼鬼舞給妳們看
最討厭的是~內褲都給你看光了啦~哈哈哈
大家看到這都想揍我吧~噗噗
今天我也去給我最愛的設計師護髮~我最愛吉利了
哈~你是全世界最棒的設計師了
他多可愛 為了我要跟他拍照 居然給我跑去洗頭髮
就在洗髮店耶 真的洗起來了 原因是他今天沒抓頭髮
我跟茵茵都完全嚇到 之後他抓完頭髮 真的差好多喔 只能一個帥拉(以下他很害羞照)


看看我距離上一篇也1個月了
我到底在忙什麼 網誌都沒寫
大家也知道~ㄎㄎ
因為我怕大家再度想打我
所以我不說出來了
反正就是很忙~就對啦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大學最後ㄧ次的寒假
我真的過的超幸福
雖然我即將可能被當
但我也值得了




先說我最重要的寶貝愛人~宛怡和俐蓉










我們從高中 就是超級要好的姐妹
我們有6個好到不行的姐妹 除了俐蓉和宛怡還有古典正妹秋萍,人妻幸福虔慧,一直不辦旅遊裝死的蚊子
不過我們3個比較長出去啦 因為我們3個比較38 其ㄊ3個都走氣質路線 哈哈
不過我很慚愧的是 跟宛怡寶貝這麼麻吉
居然這是我第一次公開幫她慶生
因為我以前不是忘記就是提ㄧ下
不好意思啦 因為你是寒假生日 真的好難記喔
但是這次生日我真的一直記的
連手機都記的
所以我跟俐蓉就計畫帶你出去玩
看我們的照片也知道多有趣
是的我們都是ㄧ輩子最好的朋友 比男友還重要喔



在來是整個寒假陪我最長的老公~恩恩(簡稱恩公)哈

這寒假在老公家呆最久~我現去他家都會很不好意思
總是怕他媽咪會心裡覺得我拐跑他兒子
難得他兒子放假 我都一直黏著他
嘻嘻~不過他們家人都超好的
讓我最溫馨的是他們穿著睡衣
加我總共5個人ㄧ起在餐桌吃媽媽做的飯
我真的覺得就像我臺北的家一樣的溫暖只是少了咪咪 ㄎㄎ
但是 我卻吃了2次鴕鳥肉 媽阿 我一直覺得我造孽
但是媽媽煮的 我要乖乖吃掉
之後爸爸還請我們吃薑母鴨
爸爸開著他買的新車 在我們去吃薑母鴨
在車子上 就是很興奮 因為我感受的是無比的幸福
我幾乎沒什麼壓力 就還是可以做我自己 我還是很幼稚 不是假裝自己是很聰明的
因為我在家裡就是個小孩子 嘻

後來老公帶了我去認識他們2個高中好兄弟
阿哲和有時像周杰倫有時像康康的葉塗
我們一起唱歌打麻將玩wii
才發現我們幾個都好合
因為都是玩咖~和他們在一起超愉快的 又很搞笑
只是後來我們討論出去玩
他們感覺不想打擾我們 也因為沒女生陪他們拉
所以最後出去旅行的只有我跟老公

我們去了~台東~






我們去了~花蓮~










~知本泡溫泉~






別小看去了2個地方而已 光開車就花ㄧ大半時間
老公真的很辛苦 沿路我都不敢睡
我一直陪老公聊天
而也是這寒假 我們感情加深好多
幾乎變時是無話不談的情侶了
不過想到我們的未來 還是會怕啦
但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好快樂
也清楚明白我們2個非常相愛對方
彼此都希望能夠長久下去 這樣就足夠了



但是最感謝的還是我親愛的家人們~~
尤其是全世界最疼我愛我
我也同時把他放第一的 阿姐 愛ㄉㄨㄡˊ好久沒這樣叫你
雖然這次寒假都沒有跟家人出去玩
但是我想以後我畢業 就能回家住了
我相信會有更多時間出去好好玩的ㄎㄎ
這寒假 真對不起啦
拿了妳們好多錢 我都自己出去玩很爽
最對不起我姐了~但我真的把你放再我心裡第一位
我愛你 你ㄧ定也要很幸福喔



以上是我補足1個月的網誌~乾心吧~哈哈哈
不要哭啦~我知道我寫的很感動 ㄎㄎ
最愛妳們了~~還有我最親愛的單身麻吉們
放心 我已經把妳們最正的照片交給我老公恩恩手上了
請大家敬請期待 ㄧ群阿兵哥的聯誼
最後祝大家都要幸福喔 晚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