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病有好轉了
終於有一點聲音了
終於我想了13天的男人可以見面了

光這3個就夠我我今天煮雞湯慶祝~~~哈哈

上禮拜特地下來做我們這組的專題
沒~想~到
我居然大病ㄧ場
從我21號星期一上車坐日統回斗六開始
ㄧ路的發燒,不只發燒我還想吐。
現在回想當時3個多小時我就害怕
ㄧ下車 我就趕快找醫院看醫生
可是可怕的不只這樣
當天發燒高於39度多
而且隔天我立刻失聲
是完完全全的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這樣過
我也1年多沒感冒了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還是我跟約瑟那天騎車經過很可怕的動物被輾過去的屍體
造成我這次的大病

以上都還不會痛
最痛的是我喉嚨
整整痛了3天2夜
我不但吃東西很劇痛
連吞自己的口水 都快要痛死掉了
這禮拜不知道哭了多少的淚水

我就是很怕痛 怕到一個你不能想像的極限
而且在經歷這次的痛 我完全是自己一個人過的
晚上我不知道爬起來幾次哭 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最可憐是身邊沒有人
沒有媽媽 姐姐 咪咪 照顧
不能跟最心愛的人說話
因為我完全沒有聲音
當恩恩打來關心我
我只能哭 沒辦法說話
最後也只能自己掛掉哭~~~~~
真的是很難熬的日子

媽媽跟姐姐都好關心我 我知道
媽媽甚至不故我反對要衝下來照顧我
可是假日恩恩會來找我 我多害怕

算了不敢想了~~過去都過去了
不管多痛苦 我都自己熬過去了
第一次嚴重的生病身邊只有自己能照顧
也只能慶幸 以後的日子 也不能每次都靠別人
我~長~大~摟



還有我期待已久 最心愛的 恩恩
要來斗六照顧我~~呵呵呵
我差不多都好了
現在只剩聲音和一直咳嗽
不過我還是要你來
我真的超想你啦
想到快發瘋了

才短短13天耶
拜託我們還在熱戀期耶
別小看這13天
真的會想死 呼


好了 ~我要去試喝我的雞湯了
ㄎㄎㄎ~第一次煮東西給心愛的恩,喝
希望會成功 加油~8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