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008年的第一天~~被你感動了
真的~~
現在我也要說
我愛你
喝~

今天我們是在一起了
不過這禮拜你要補償我 ㄏㄏ

而且我的好姐妹 茵茵
跟我真的是患難與共的好姐妹
我們沒互相約今天
結果我們都超巧的都在今天~~~
真的是上天注定耶~
愛死了 ~茵茵

我們都要很幸福喔
要去還願了~ㄏㄏ
還要感謝小方和她的小呆瓜
我會加油的

也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
只要相信自己 一定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