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女兒滿2歲~~
我好愛我女兒~
可是他2次的生日都不能在她身邊陪她過~
只能獻上禮物給她~
這次我送他蜜蜂衣~
可是沒想到 她不但不喜歡還生氣~哈哈
因為我姐說~~~太小件了
整個肚子卡的緊緊的
看到照片~我快笑翻了
我以為咪咪還是我想像的~沒有很胖 只是毛多
她現在剃完毛了~應該不胖
12號的衣服她應該可以
結果~~~ㄆㄆ
拍謝啦~媽咪還硬要你穿
哈哈~咪咪你真的好可愛喔
我爸也超開心的~一直在笑
我媽也好開心~ㄧ直鬥咪咪
阿姨們也一直拿手機拍我們家可愛的咪咪~
我家咪咪真的很可愛 超可愛ㄉ

真的好想回家喔~~我已經1個月沒回家了
好想回家喔~可是真的忙到翻了
沒關係~~明年 我就可以回家和咪咪過生日了

我愛咪咪和我家人~愛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