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我姊去剪了頭髮~
因為很突然~我姐說要剪頭髮
我也想說我的頭髮也滿糟的
尤其是昨天去貓空~我整個不知道我頭髮再搞什麼
臉又大又醜~
所以我也跟我姐一起去剪頭髮~
哈~
我才發現我這間髮型店~超讚
幫我剪的她叫APPLE
他們店名是(向漾)

APPLE真的很棒喔
不但說出我髮型所有的缺點
也說出我的心聲~
之前在斗六那個吉利~唉
把我頭髮燙的不是很理想~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也一直打給我關心我
本來想說要開學前再重新燙一次~但是...
應該不會再去吉利那裡了
因為APPLE感覺比較清楚我的頭髮該怎麼燙
而且說真的APPLE幫我剪完~
回家我真的覺得頭髮變超好看的 臉也有變小耶
哈哈哈~好爽
APPLE等我開學就給你燙摟~
至於吉利~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可是~喝喝
有機會再給你用摟~拍謝啦

以下是APPLE的相簿~快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mo7559

(最強的是APPLE還是我國小隔壁班同學)
天ㄚ~她一下就認出我了
還知道我是5班的~你真的是讓我很佩服耶
太強了你~~哈哈
但是我今天看我畢冊真的有傻眼~我的臉是人嗎?大的跟月亮一樣大~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