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好的人
帶我去看電影~還是我最愛看的鬼片
昨天才剛上映 我今天就忍不住去看了
我是看網路 聽說又是泰國片 還是跟鬼影有關的導演
想說應該會跟連體嬰差不多好看
結果 真的很糟耶
就不怎麼好看的劇情
而且29種死法 也很瞎
一個接一個死超快的 唉 就很爛

但是我旁邊的還一直笑我 說我一直拿衣服遮
喝喝~~~沒辦法~~~我對鬼沒辦法
但是噁心的我都OK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愛看鬼片喔
還想看恐怖拜訪831上映 我一定要去看~~耶耶

明天臨時要斗六 幫主任的忙
本來不太想去的 可是主任都說要幫我們付來回的車錢
不去幫忙又很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去了
好心的人還要再我去坐客運 他人真的很好
~~~也許這樣摟~~~ 感情的事 我看開了~~~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