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的ㄚ~
剛剛又在我們家咪女兒回來
她又被送去剪毛了
實在是因為毛太多太多
她非常之熱
而且帶她出去玩
全身髒兮兮的
乾脆去剪毛
可是老闆說
咪咪很不爽
不但不給人家剪
還咬了人家~
哈哈哈哈
因為她被我們操了2天
運動了不少
一回台北就送去剪毛
想也知道她多不爽~
我們都超心疼她的
可是媽咪沒辦法
怕你熱熱拉~
秀秀~寶貝


這2天
唱歌4小時~爽
還去南投玩
台中吃沙蝦
雖然沒玩到什麼
不過好久沒去那麼遠了
還滿放鬆心情的
本來要去奶奶家玩水烤肉
可惜...我小紅來找我
氣死~
沒關係啦~
下次一定要在玩水

我越來越黑~
整個像泰國人~
這樣還有人要我嗎
哈哈哈

我喜歡王力宏的愛錯
我唱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唱到哭
這2首歌詞讓我想到很多
但意思是一樣~喝
感觸好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