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2個花姐妹去5分埔SHOPPING~
我以為又會上次都沒買到什麼(虔慧那次)
~結果我們真的很厲害~從1點逛到7點~
~幾乎都買到錢包空空~哈哈
~但說真的好爽喔~
~這是我第一次平日去,剛開始很失望,因為根本沒開什麼店
~不過逛到3點~人忽然爆多~全部的店都開了
~也因此這樣本來我們都沒買什麼~
~後來人一多就激發出想搶購的心情~
~我還想買一件大外套~不過快換季會更便宜~
~哈哈~我是5分埔找我去就對了~

今天我要幫我媽掃廁所~因為我媽對我好好最近~
都不太管我化妝跟穿著~超爽~還給我錢~整個幸福到
然後晚上我姐要請我買(ㄅㄨㄚˋ)~耶
其實是有折價卷啦~

明天要帶蚊子跟宛怡我姊去給我照型師整頭毛~
天阿一起慶祝蚊子終於要大變身了~超開心也超期待
我姐也要剪蔡依林頭~太開心了
希望大家都會變的水水的
我要去掃廁所摟~8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