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興~
第一名:秋萍跟乙璇的忽然出現~雖然我都氣你們忽然來~但我心裡超高興的~哈哈只是讓妳們看到我醜
(還有秋萍送我的澳洲餅跟鞋鞋~一點都不爛~我整個超開心的~一直跟我姐說有澳洲的味道~哈)
(乙璇也變的超正只是看起來好像很累~又變瘦了~不可以內~希望妳們都可以趕快交到男友~好想看喔哈)
第二名:認識新朋友~旻樺的帶班~很可愛喔我門都聊的很快樂~高興認識你耶
第三名:我在那間店做了快2個月老闆娘今天第2次請我門吃臭豆腐~在我最餓的時候~整個人凸然愛上她
第四名:領錢~因為只有1萬~所以整個也沒很高興~哈哈哈

難過~
芳齊~馨瑩~俐蓉~賤嘴人~
哈哈哈不過俐蓉好了賤嘴也差不多~就剩笨笨芳齊跟馨瑩內
我都有很愛妳們拉~別再生我氣摟~拜託拜託


~雖然暑假沒去泰國玩~可是我認識到好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超開心的~至少我還可以計畫擺攤~
~希望我能賺很多錢跟家人還有秋萍乙璇出國玩~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