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家的(咪咪)是我讀大學2年級~陪我的寶貝女兒
牠是女的~現在大概8個多月~最愛吃和玩~撲
本來我非常不喜歡貓~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牠就(ㄕㄚˋ)到了~我對心理說我一定要養

大學生其實沒什麼錢 但我卻自己捨吃儉用 給牠買好吃的 因為每次看到牠吃的很開心我就心理有幸福的滋味~好甜好甜

暑假到了~我非常擔心因為我家媽媽~非常怕動物
我家從來沒養過什麼動物~但有ㄧ次經過師父(我媽學佛)開導我哭著跟媽媽說我有多愛她~沒有牠我會死~最後我媽屈服了~我超開心的

現在咪咪是在我家過暑假~我媽已經不讓我拿回去宿舍了~因為她也(ㄕㄚˋ)到了還每天讓她跟我門睡

而我爸是我門家最疼咪咪的~他把牠當孫子 你們知道嗎我爸從來沒笑的這麼甜過 但是我每次看到我爸逗咪咪玩~就像個小孩~我和我姐我媽都好高興(爸爸也有這一面)

我姐我哥也很疼咪咪~因為他們是咪咪的金主~哈
反正不管誰看到咪咪都會被她可愛的呆臉迷上而且我朋友都說我跟牠長的好像~都胖胖眼睛大大~哈
之前和我男友帶咪咪去公園(溜貓)大家都說咪咪是第一隻會乖乖走公園的貓~而且還有好多小孩來摸牠(還說他是狗狗吧)~~~哈哈哈

最後希望咪咪能永遠陪在我身邊 當我門家永遠的孫子~因為沒有牠我不會這麼快樂牠不但帶給我快樂還溫暖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永遠愛她~即使那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