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同事去南勢角夜市..超懷念的啦
好多人說~而且好多店多換了 像我跟麻吉門常吃的大笨鍋倒了..
唉我還記得在大笨鍋跟秋萍比賽喝完湯..結果我輸了忘了逞罰什麼
真的好懷念喔~對了三兄弟豆花還有耶而且好多人喔
(照片這張)高中跟我來吃這家的還記得嗎?
..我丟臉把整個ㄔㄨㄚˋ冰全倒在制服裙上..整個傻眼我記得有孟青跟乙璇在場忘了還有誰
哈哈哈哈......高中的哪時大家在一起出來吧?好想妳們喔
銀銀畢業跳舞的制服都還沒丟耶...誰也沒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on 的頭像
    dapon

    公主~銀小花~點點

    d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